close
上週和老牙去南機場夜市有名的水餃店買來的冷凍水餃,以往都是現場吃,第一次買冷凍的回家自己煮



水煮開,下水餃,加了三次冷水後,水餃準備起鍋了。這次買了二種口味,所以都煮來試試,看起來綠綠的是韭菜水餃,另外的是白菜水餃。



先盛十粒水餃,讓大家看看剛起鍋胖嘟嘟的樣子。其實是不敢透露吃了幾顆,不過上一張照片那一大鍋應該已經洩漏天機啦。哈哈



韭菜餃斷面,前幾張忘了調焦距,完全霧裡看花,這張清楚一點,但是還是不美。重點是,要讓大家看清楚,這韭菜水餃的內饀竟然跟韭菜盒子一樣哩。有蝦米,有冬粉,我忘了有沒有蛋皮了。先天甲殼素過敏的老牙也是第一次吃韭菜口味了,連吞了三顆之後發現大事不妙,趕快通通把韭菜口味的夾給我,我只好捐出白菜口味的跟他換,所以,那一餐,我被韭菜盒口味的水餃撐的快脹死。尤其,韭菜不容易消化,當做午餐的水餃,到吃完晚餐都還沒消化完啦。



白菜水餃斷面,看起來是不是清爽多了,可惜我只吃到二顆。不過冰箱裡還有一堆,下次我要再來一次白菜水餃吃到撐,呵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好吃 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